Monday, July 6, 2009

资料~资料~


姓名:riona
生日日期:30/01/1991
星座:水瓶座aquaries
生肖:半马半羊half horse half goat
身高:155cm
体重:50kg
爱好:sleeping,drink cold water,chating in msn
简介:矮小,深褐色皮肤,眼睛大得像金鱼,疯癫,无聊
缺点:三分钟日度的人,粗暴,懒惰
优点:平易近人
讨厌的性格:放飞机,讲粗口,吸烟
理想伴侣:可爱,体贴,认真,瘦,比我高的人,不是冷酷无情的人,很爱我
最大的愿望:给幸福我的家人



姓名:雪~Snow
生日日期:14/10/1991
星座:天秤座 Libra
生肖:羊咩咩 Goat
身高:161cm
体重: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爱好:搞怪,吃,还有玩。。呱
简介:我嘛。。暴力,粗鲁,还蛮爱装冷酷,很会自恋。
很大吃,很快饿,超爱吃辣哦。。
还有还有,我是宇宙无敌倒霉鬼。。
缺点:容易后悔,懒惰
优点:开朗,幽默
讨厌的性格:不守信用,抽烟,满口恶语。。。
理想伴侣:比我高,帅,懂我,浪漫,不能比我瘦。。。
最大的愿望:赚多多多多的钱,然后环游世界。。。


姓名:柯蓂 Keimi
生日日期:1991/11/18
星座:天蝎座
生肖:小绵羊
身高:160
体重:做么要告诉你?你是谁?
爱好:上网,出街
简介:乌黑の头发,配戴眼镜,高高の鼻子,褐色の皮肤,吃喝玩乐
缺点:懒散
优点:咕~~(╯﹏╰)b 太幽默了!
讨厌的性格:放飞机,没刷牙
理想伴侣:帅帅帅,日本风
最大的愿望: 带家人一起游玩



姓名: Winnie
生日日期:04/12/1991
星座:射手座
生肖:羊
身高:160cm
体重:不懂,不清楚
爱好:看戏,打羽球
简介:戴眼镜,然后黑黑的,很爱粉红色,八卦,爱睡觉,我很Lady。。
缺点:懒惰
优点:会烹饪
讨厌的性格:超超自恋,超超自大,没品,爱造故事
理想伴侣:肯定比我高,肤色不可以太白,不可大我超过五年,样子就普普通通也可以接受,然后要爱我的,温柔,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
最大的愿望: 环游世界



13 comments:

  1. good good good
    mou dat teng
    "rasa sayang keh, hey, rasa sayang keh~~~"
    add it up....
    waiting 4 ur 3rd post

    ReplyDelete
  2. tq~we will upload our blog as fast as possible, if we have any new actitviies to do lo!if not dun hav any nice picture to upload, but we will also giv some feeling words to this blog!
    so support us!HAHAAA~

    ReplyDelete
  3. Well...
    may i knw hu r u?
    i think i knw hu r u...
    wakaka
    dun leave a comment using anonymous la..

    ReplyDelete
  4. snow,
    u noe who am i ??

    frm: i am who i am

    ReplyDelete
  5. riona,
    juz post asap
    waiting 4 urs news...

    frm: i am who i am

    ReplyDelete
  6. fine...
    dunwan bother jor.
    anyway gratez to b the 1st to leave comment.

    ReplyDelete
  7. not bad la
    if can, design more
    kamparteh

    ReplyDelete
  8. who is wretch out n annoymous?
    annoy~ haha...
    anyway welcome to our RSK blog~
    feel free to drop by everyday to have a tea with us ^^
    cheer!~!

    ReplyDelete
  9. ask me who i am lo ?!!
    then that BM de point and info i wanna get back
    wakaka....

    ReplyDelete
  10. wah你们的便咯个好夸张哦>_<
    我看了也傻眼了@_@

    ReplyDelete
  11. 你 们 真 的 真 的 很 费 >.<

    你 们 一 边 读 书,一 边 做 Blog,

    看 来 你 们 的 学 业 一 定 是...................

    Bu..............................( 一 种 声 音 )

    ReplyDelete
  12. 我 忘 了 告 诉 你,我 是 新 手!!!





    From:一个你认识的人 ♂

    ReplyDelete
  13. wah...谁是无赖? 黑夜战魂又是谁?
    怎么那么多奇怪的人?
    谁让你傻眼?
    我们的学业。。。毕得了业。。。。。。。。

    ReplyDelete